染庭信純

我的小蓝片>【楼诚深夜60分】2016.4.26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小蓝片

>这是一个不污的小蓝片


-----以下正文-----


酒吧内,三人凑在一块儿聊天。

 

「老谭,」曲筱绡滑着手机,头也不抬的开口,「我最近看上一男的,帮我看看呗。」

 

把手机递过来,一只手还托着下巴,谭宗明在曲筱绡眼中只看到一泼又一波的爱心。

 

「又是赵医生?」安迪一看曲筱绡狂冒爱心的眼睛和一脸花痴的样子,大概就知道是谁了。

 

「是啊。老谭,他叫赵启平,是上海市第六医院骨......」

「骨科副主任医师。」谭宗明接着曲筱绡的话下去,得到的是一双瞪的老大的双眼。

 

「你认识他呀?」喝了一口酒,曲筱绡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有这么巧的事?)

 

「算认识吧......」思前想后谭宗明决定用半肯定的话来回答,对于安迪投来疑问的眼神,他用非常肯定的眼神回应。

 

「我去,真那么巧,快快快给我介绍介绍!约出来约出来!」曲筱绡迫不及待地指了指谭宗明的手机。

 

「现在?现在他没空吧。」通常他的小赵医生这点钟都在认真看书研究医学的,不然自己也不会被曲筱绡一约就出来了,天知道他多想在家陪他的小赵医生。

 

「啧,看来是很熟嘛,他啥时忙啥时不忙都了如指掌呦。」曲筱绡一副可怜兮兮地看着又见底的酒杯,再次招呼酒保,「唉,我好想再听一次赵医生的声音啊。」

 

「妳啊,成天都在想妳的赵医生,左一句赵医生,右一句赵医生,矜持呢?」无奈地看着趴在桌上的曲筱绡,安迪的耳朵上要是长茧,百分百是赵医生造成的。

 

「没办法~那是妳没听过他声音。」直起身子,曲筱绡开始回想赵医生浑厚低沉的声音,「安迪妳知道吗,他啊,根本就是女用小蓝片。」

 

「噗,小蓝片?曲筱绡,妳够三八啊。」一听这话,谭宗明回想了一下赵启平的声音。

 

(嗯,小蓝片......)

 

「真~的~啦~老谭你听过他的声音吧,他声音很有磁性对不对啊~小蓝片~小蓝片~我好想再听啊~~」

 

「小蓝片?」看着他们一口一句小蓝片,长期住在国外的安迪实在听不懂这个小蓝片是何方神圣。

 

「就是伟哥啦!!」附上安迪的耳朵,曲筱绡压低声音说。

 

「?!!」皱了皱眉,安迪无奈地叹笑,「现在的小女生都这么open了?」

 

「哎,下次妳一定要听听他的声音。」

 

「好了好了,我也该回去了,不跟妳们聊了啊。」看了看时间,赵启平差不多饿了,得回去弄饭给他吃了。

 

「蛤?才这个点?太早了吧?」曲筱绡一聊到赵医生就进入亢奋状态,还没缓缓呢,没想到谭宗明要闪了。

 

「没法,等会儿还有事。走啦,安迪,bye~」也像安迪道了别,谭宗明起身要走。

 

「哎,好吧,聊得起兴呢,说走就走,真是。」看着一直嘀咕的曲筱绡,谭宗明只是笑笑。

 

「啊对了,下次见到赵医生,帮我介绍介绍啊。」曲筱绡一转刚才的哀怨脸,又变成了花痴。

 

「好好好,会跟他提的。」

 

(绝对会提小蓝片的。)

 

「好哩,bye~」

 

 

回到家,一开门,果然看见一个身影在冰箱前东翻西找。

 

「就知道你铁定饿了,来,给你做饭去。」

 

赵启平看着回来的谭宗明,露出谢天谢地的笑,他快饿昏了。

 

「欸你知道曲筱绡吗?」

 

「曲筱绡?崴脚那女的?」这个曲筱绡他当然记得,就诊完后三番两次打电话外加传简讯,不记得才有鬼。

 

「我是不知道她是崴脚还是怎样,她要追你哎。」玩味的看的赵启平,他的小赵医生追求者多如牛毛,想不到自己的朋友也沦陷。

 

「追我?得了吧,你跟他说我们认识?」

 

「我说我们算认识,那不是重点,你知道他形容你是啥吗?」谭宗明奸笑着。

 

「鹿一般的眼睛?钢琴王子般的手指?」反正外人给他的评价不外乎都是这些,赵启平也没多想。

 

「不不不,你太纯洁了,女用小蓝片。」

 

「女用小蓝片?」

 

「没错,她说你就像女用小蓝片,让她欲罢不能。」看见谭宗明一副色眼色心,赵启平挥拳就要揍下去。

 

「喂喂喂,不能打人啊,她就是这样说的啊。」

 

(当然欲罢不能事自己加的。)

 

「现在的女生都这样没羞没臊啊......」无奈地摇摇头,想不到自己还带有小蓝片这功能。

 

「不啊,我觉得她说的挺有理的。」看了看赵启平,「小蓝片欸,每次看见你我就巴不得直接吃了你欸。」吸了一口口水,一抹邪笑浮起。

 

「神经病。」白了个眼,赵启平转身就要回房间,表示不想理会这个疯子。

 

「别走啊我的小蓝片,我现在又饿了怎么办!!」


-----END-----



评论(4)
热度(35)

© 染庭信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