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庭信純

拥抱>【楼诚深夜60分】2016.4.22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拥抱

 

-----以下正文-----


1.

 

明氏夫夫的家规里有一条规定:如果两方中有一人要先去睡觉,必须跟另一人来个晚安抱抱。

 

这条规定是明楼立的,因为每每明楼想和他家阿诚讨抱抱时,都会被严厉地拒绝。明楼不懂,明明亲亲或是那个啥的阿诚都可接受且很享受,独独就不喜欢抱抱,所以只好立下这样一条家规,因为明楼早料定了阿诚有早睡的习惯。

 

一开始阿诚百般不愿意,千拒绝万拒绝。最后,两人决定用玩数支的胜负来决定听哪一方,然后,阿诚输了。

 

碍于这是家规,要是阿诚自己不遵守,哪天明楼也想耍赖,阿诚也不好说什么。只好冷眼看着这条家规被明楼兴奋地写在宣纸上。

 

于是,阿诚每天都强硬睁着那双惺忪睡眼,瞪着还在桌前看书的明楼,等他一起来睡。

 

明楼:咋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2.

 

梁仲春带着儿子苗苗来到明公馆。一进门,苗苗就立刻往阿诚身上飞扑过去。

 

这下把阿诚撞个踉跄,明楼在一旁暗搓搓地笑,就等着看苗苗被讨厌抱抱的阿诚甩开。

 

下一刻,站稳后的阿诚满怀笑靥,抱起了苗苗。

 

阿诚就在明楼眼前,抱、起、了、苗、苗!!!

 

此时的明楼是崩溃的,千万颗巨石砸向他那颗想看好戏的心。

 

现在明楼只能用羡慕又忌妒的眼神瞪着苗苗。

 

明楼:我现在居然要跟一个孩子计较了……阿诚宁愿抱那个小屁孩也不愿给我一个爱的抱抱……

 

3.

 

「阿诚!你居然抱梁仲春的儿子!!」

 

送走梁仲春和苗苗,明楼就开始不满的跳叫起来了。

 

「嗯哼,有什么问题吗?」

 

「不是说不喜欢抱抱吗?」边说着,明楼偷偷从背后靠近阿诚,想给他来个熊抱。

 

「别抱我!」阿诚一转身,明楼就像木头人一样立即止步,「那么胖,脚步声都暴露了。」

 

「阿诚…怎么可以这样说大哥……」明楼的小小心灵受到严重创伤,他需要阿诚抱抱。

 

「就你那身材也想像苗苗一样抱我?」阿诚一脸鄙视,「我抱你还差不多吧。」

 

听到这话,明楼两眼一亮,「好啊你来抱我!!」

 

张开双手满脸期待。

 

「别别别别……当我没说当我没说……」明楼的小小心灵再度受到严重创伤。

 

4.

 

其实阿诚以前不讨厌跟明楼抱抱。

 

那是在某一次,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玩,有人提议玩一个游戏。

 

两人一组,一人用公主抱抱另外一人,看哪一组可以最快由起点抱到终点线就算胜利。

 

明楼和阿诚理所当然在同一组,明楼抱阿诚。

 

比赛一开始,明楼用那双大长腿飞快地前进,一堆人中就明楼和阿诚这组最快,眼看就要逼近终点了。

 

突然,明楼手不小心一滑,阿诚就直接「落」在终点线了。

 

虽然知道明楼是不小心,可是阿诚还是心有余悸,现在连单纯的抱抱都会让阿诚想起那次惨痛的遭遇。

 

 

 

 

 

 

不过,阿诚其实挺喜欢明楼在床上的抱抱。

 

嗯,真的很温暖。


-----END-----


评论(9)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庭信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