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庭信純

啾咪✌>【楼诚深夜60分】2016.4.23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卖萌可耻

-----以下正文-----

郭骑云带着他新买的照相机来帮大伙拍照,一堆堆人在一块,搞不定要摆哪个动作。

 

鬼点子多的明台就提了个议,「来来来,伸出食指和中指,我们用手比一个二,然后摆在眼睛旁边。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这叫『啾咪』。」说着还摆出poss,逗得大家呵呵大笑。

 

一张张拍下来,大家也都随心所欲了,只是明楼实在不知道可以摆什么动作,所以一直保持「啾咪」手势。

 

看着印出来的照片,发现明楼从头到尾都是啾咪手势,阿诚就疑惑了。

 

「哎,我说大哥,你就那么喜欢这个手势啊?」

「我没......」

 

「你知道我之后问明台这『啾咪』到底是什么意思,他跟我说这是在『卖萌』,大哥你懂『卖萌』吗?」

「我不......」

 

「卖萌就是装可爱。」

「装可爱?」

 

「是啊,想不到大哥你那么爱卖萌。」

「我......」

 

「卖萌可耻!」

「诶?」

 

「大哥真是个无耻的人,居然这么爱卖萌,你看这张,眼睛直丢丢地盯着前方,一手比着啾咪,一手插在口袋,嘴巴也不笑。欸说到嘴巴,大哥你不觉得你这张好像在嘟嘴啊?」

「......」

 

「大哥,不是我要说,你这张,真的是,太萌了!!」

「......」

 

「我决定让郭骑云多印几张,然后拿去做成小相框,在家里多摆几个。」

「阿诚,我觉得......」

 

「就这么着了,不许有异议。」

「是,都听阿诚的......」

 

 

过几日,郭骑云又带着他的宝贝相机要帮大家拍照。这一回,明楼一直赖在房里,死活不肯出来。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见他不愿意,也就不理他,直接开拍了。

 

照片印出来,上面的阿诚一副贼笑贼笑,明楼一看到,就拿着照片往阿诚脑门一敲,「大哥不拍,你也笑得这样开心,勾引谁呢?」

 

「大哥我都没说你了,上次你卖萌,卖给谁看啊?」

 

「这不,就特别卖给你看,你看你也喜欢,家里每个地方每个叫角落都摆上一张,说明我够萌的啊。」

 

阿诚一脸嫌弃,「得了吧,就你这老头,也只有我愿意买你单,你对大姊卖去,不抽死你才有鬼。」

 

「老...老头?!」又震惊又伤心的明楼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无法接受被阿诚说老头。

 

「是啊,30好几的老头。」阿诚顿了顿,然后用着极其温柔的眼神看着明楼,「不过,就算大哥变成70好几的老头,我还是会买你单的。」

 

听到这话的明楼,之前的什么老啊头啊的,都给抛到九霄云外。冲着阿诚展开笑颜,「嘿,我的阿诚,大哥最爱你了,mua~」

 

「mua~我也是~」

-----END-----

评论(8)
热度(16)

© 染庭信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