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庭信純

胡乱的自白>【楼诚深夜60分】2016.4.29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口琴

>这是胡乱的自白,胡乱的胡乱的……


-----以下正文-----


我是明台,姓名联想是「希望天不要上手术」,不要问为什么,我觉得我快瞎了,快瞎了就要上手术台,所以我希望明天能继续看见这美丽的世界,光明的社会。

 

自从把鬼子打走后,我以为我能过上一个太平余生,然而,是我想美了。

 

还在身为特工时,我拥有最多的东西就是手表,如今我结束了特工身涯,我拥有最多的东西是墨镜。现在我几乎墨镜不离身了,只要看到那对狗男男大哥和阿诚哥出现,我就必须立刻马上迅速地拿起墨镜戴上,并且扬起微笑说一声「大哥好,阿诚哥好。」然后快步离开,要不然,只要我多停留一秒,不,半秒,我明天必定上手术台。

 

在大家眼中,我是善良可爱的孩子,所以我去眼镜行买了好几打墨镜时,也很体贴的为一同住在明公馆的大姐和阿香也买了几副,尤其是大姐,总是嚷嚷着眼睛酸痛,罪魁祸首一定是某两人。

 

可是,我还是太嫩了,大姐和阿香那儿早就囤积了好几箱墨镜......知道的时候我还发了脾气,气她们居然不告诉我害我还买一堆,「我以为是你和你大哥会一起来残害我的眼睛哎,谁知道你也是受害者。」大姐这么跟我说的。我去,原来大姐一开始是站我和大哥,「不过大姐现在是站楼诚哦!」

 

唉,看看,站楼诚的都要墨镜随身护眼了,我这不站任何西皮的该哪活?

 

「大姐大哥阿诚哥,今天学校教口琴,我吹首曲儿给你们听听。」这是在我念小学时候发生的事。

「好好好,来,吹一首茉莉花给大姐听听。」

「阿诚,你来伴唱吧,这首大哥前几天才教你唱呢。」那个时候阿诚哥也念小学,我们两人就这么表演起来了。可是我刚学口琴,吸气吐气都还不顺呢,曲子就吹的断断续续的,大哥就在一旁哼着歌,然后然后,他们就这么一搭一唱,然后我的什么口啊琴啊,就被掠在一边了......

 

说好的伴唱呢?

 

我想,大姐肯定是那时候站楼诚的,我肯定是在那时候被闪瞎的。

 

后来阿诚哥学了二胡,我艹,大哥居然跑去学唱京剧!!

天要亡我!!!

那天我听到二胡声从大哥房间传出,我以为大哥也去学二胡了,我就想看看大哥拉二胡,然后就手贱直接开了大哥房间的门,我了个去,我看到了啥,大哥居然让阿诚哥坐在他腿上,从身后环抱着阿诚哥,握着阿诚哥的手拉二胡。

 

事后我才知道原来大哥早就会拉二胡了,阿诚哥的二胡都是大哥教的......

 

我是明台,姓名联想是「希望天不要上手术」,我有个爱我的大姐及疼我的两个哥哥,我的人生是美好的,在有戴墨镜的前提下。


-----END-----


评论(7)
热度(15)

© 染庭信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