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庭信純

胡闹>【楼诚深夜60分】2016.5.9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胡闹


-----以下正文-----

明台:阿诚哥,晚上陪我睡。

阿诚:干嘛?

明台:我怕冷。

阿诚:所以呢?

明台:大哥总在旁边唸叨「我家阿诚最会暖床了~」,所以我也想要阿诚哥帮我暖暖床。

明楼:胡闹!阿诚岂能让你呼来唤去!而且还暖床?暖什么床?暖你个头!!!

明台:激动什么啊大哥!借我一个冬天又没关系!大哥春夏秋冬都占着阿诚哥!不公平!!

明楼:说不借就不借!再说阿诚是人又不是物品,借来借去像话吗?!

明台:大哥说阿诚哥不是物品吧?那这样我直接让阿诚哥来帮我暖床不说借了!

明楼:不可以!!你小子不是说不用别人用过的东西吗?你阿诚哥已经被大哥用很多次了!!

阿诚:……

明台:?!!!

阿诚:明台,阿诚哥今晚就给你暖床去!!

明楼:?!!!


-----END-----

评论(10)
热度(23)

© 染庭信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