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庭信純

水沟之鼠>【楼诚深夜60分】2016.4.13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水

>怎么觉得关键词是鼠……

>有点瞎(#

-----以下正文-----

我是水沟里的一只阿诚鼠

没日没夜为我的鼠大哥攒食物

今天是榖粒仁

明天是干奶酪

叽叽叽叽叽叽叽

 

汪家田鼠成日在水沟旁游荡

叼着食物不断的对我鼠大哥殷勤献

今天是卷心菜

明天是甜苹果

叽叽叽叽叽叽叽

 

梁家黑鼠时不时来敲打我家水沟盖

用他那半瘸的鼠腿

叽今天是马铃薯

我六你四

叽今天是通心粉

我三你七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我的鼠大哥爱我

他今天跟我求了婚

我爱我的鼠大哥

别只鼠的贡食我都给鼠大哥吃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天天上食谷子下饮沟水

我最爱的鼠大哥离一表鼠才英气逼鼠的样子相去甚远

不过我还是爱我的鼠大哥

即便他变成了百斤大老鼠

我依然爱他


↑↑依旧是帅气逼鼠的鼠大哥↑↑


↑↑鼠大哥爱的我↑↑

-----END-----

评论(8)
热度(14)

© 染庭信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