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庭信純

不将就>【楼诚深夜60分】2016.4.16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不将就

-----以下正文-----

一个直挺的背脊正跪在地上,头低低的垂着,满脸的不屈服。

 

突然刷的一声,站着的人一鞭就下来。

 

「大姐。。。」低沉地叫了一声,肩膀吃痛但明楼可不敢哀号。

 

「大姐?你还有脸叫我大姐?那你说说我该叫你什么?我又该怎么称呼阿诚?」

 

「大姐,不管如何,我们都还是您弟弟。」明楼抬起头,坚定地望着对方那双怒火中烧的眼睛,「将我们一手带大,又同意我、辅助我养育阿诚,哪有我们在一起就不认大姐的道理?」

 

「说的头头是道,那我问你,汪曼春怎么个回事?」

 

「汪。。。汪曼春?」自己利用汪曼春这事在明家难道不是已经都清楚明白了吗?怎么大姐又提起她?

 

「对啊,为甚么汪曼春会知道你和阿诚的事而我居然一直被蒙在鼓里?」一想到汪曼春高傲的打电话来说时就气,怎么能让这姓汪的先知道这个大秘密呢!!!

 

原来是指这个。。。

「那是有一次我和在政府办公厅和阿诚正亲着,突然汪曼春就冲进来,然后。。。然后她就知道了。。。」

由于很少在外头亲热的两人,头一次在公共场所接吻,而且那时候还是自己强迫阿诚的,一想到那次阿诚既紧张又略带兴奋的滋味。。。谁知道汪曼春好死不死的冲了进来。。。

 

「啧,怎么就不知道锁门呢?」明镜无语的扭过头碎念。

 

「大姐,您刚才说什么?」

 

「没事。」收起无言的眼神,明镜再度摆起长姐的架式,「所以汪曼春都知道了?然后她没到处宣扬?」照理说,汪曼春对于她心爱的男人居然爱自己的弟弟,应该会大肆宣传吧?怎觉得好似没有人知道这回事般,两兄弟依旧正常一块上下班?而且也没有看到报纸头条上写着﹤财政部经济司首席财经顾问兼特务委员会副主任明楼与弟弟明诚谈起不伦之恋﹥。。。

 

「她本来应该是要到处宣扬的,只是当时是我强迫吻阿诚,她也看得出来,所以她在汇报给南田洋子时,南田洋子让她不准声张。」瞄了瞄大姐,对方示意他继续,「您知道,南田洋子对阿诚青睐有加,如果因为我的强迫而诋毁了阿诚的名誉,哪日阿诚愿意投奔南田麾下,这样可得不偿失。」说完后顿了顿,「当然,我不会让南田有得到阿诚的机会,毕竟,阿诚是我的。」

 

「哧!」明镜冷笑一声,「阿诚是你的?你也不问问阿诚愿不愿意。」虽然自己有时候比较偏疼明台,但是对阿诚的爱与关心可也不少,一想到如此贴心乖巧、聪明懂事、英俊挺拔的阿诚就这么给日月木娄拱了,明镜倍感惋惜。

 

「阿诚肯定是愿意的!」其实自己还没亲口听到阿诚的表白耶,怎么办好想听。。。怎么办阿诚要是红着脸跟我说『大哥,我喜欢你。』时,我要回应什么?!!想到阿诚含羞带怯的样子,明楼就止不住的傻笑。

 

「啧,笑什么!没个正经!」伸手作势要打,明楼立刻将自己从幻想中拉回现实,「我说你,阿成真的是自愿的吗?没半点勉强?我可是都知道,阿诚都是逆来顺受的,尤其是对你,我看在他心中你做什么他都不会有一丁点埋怨。」

 

忧心地说出了自己最烦恼的事,阿诚这孩子从小跟着明楼,明楼说一他断不会说二,明楼做东他绝不会做西,自己就怕阿诚内心不愿意,但也不敢违背他大哥,问阿诚他也说自己愿意,总还是放心不下,所以只好来拷问明楼了。

 

「大姐您看,您自己都说了,阿诚对我都没有半点埋怨,」才不。。。阿诚老是嫌我胖。。。「所以这是你情我愿。」

 

「而且我又那么疼阿诚,倘若阿诚真的不爱我,我也绝不会逼迫他的。」顶多强迫他晚上做运动。。。

 

「好吧,起来吧,大姐就相信你,你一定要好好疼阿诚,不要给他受委屈,不要让他那么辛苦地为你奔波。」看来阿诚真的是喜欢明楼的,谅明楼也不敢欺负阿诚。

 

「诶,知道了。」站起身,拍拍裤子上的尘灰,突然看到阿诚从小祠堂的帘子后走出来。

 

「阿诚?」

 

「大姐妳看,」阿诚笑呵呵的看着明楼,又转头看向大姐,「我就说吧,我和大哥在一起可不将就!」

 

「啧,知道啦!」说完瞪了一眼明楼,用眼神告诉他-一定要好好疼阿诚!便走出小祠堂了。

 

「怎么回事?」看大姐离开,明楼立刻出言质问,「你一直都在帘子后面?」

 

「是啊,大姐不放心你会好好疼我啊,所以就来问你了。我可是一直跟大姐说我自己自愿的啊,是大姐自己不信任你。」

 

我天,大姐。。。我才是您亲弟弟啊!!!

 

「所以说大姐怎么知道我跟你在一起的?」明楼到现在还不明白。

 

「我自己告诉大姐的啊。」

 

「蛤?」

 

「有事没事干嘛说啊?我还吃鞭子了!!」说着还摸了摸自己被打过的臂膀。

 

「反正迟早要让大姐知道的呗,这一鞭我让大姐是打你在办公厅强吻我的!!」

 

「反了你了!」看着阿诚张着一双无辜的眼,明楼露出狡黠的笑,「晚上别想睡了!」

-----END-----

评论(5)
热度(32)

© 染庭信純 | Powered by LOFTER